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胡东月日期:2020-12-23 14:24浏览数:

166B2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衡阳召开。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罗万才汇报了研究会2020年年会组织情况及日程安排。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理事长、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就承办2020年年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蒋能胜对研究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工作及学会财务作总结汇报。会议对常务理事、理事的更替进行了讨论、审议和表决,确定了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与分组讨论主持人,讨论了研究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黎大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参加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并发表讲话。

湖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作会议总结。欧阳峣首先感谢上级部门及领导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关心和指导,同时也向承办本次2020年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南华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年来研究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程序规范,尤其是2020年高博会组织工作成效显著,体现了研究会的凝聚力,充分认可研究会所做的工作,并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上一条:湖南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