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年会

发布人:胡东月日期:2020-12-24 15:50浏览数:

2020年12月17-19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衡阳南华大学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承办。

12月18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荣,省科技厅平台处主任王丽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勇义,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黎大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主持。

向坚持主持会议

刘升学致欢迎辞

王荣发表讲话

黎大志发表讲话

欧阳峣作会议总结

开幕式上,刘升学代表南华大学向远道而来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荣代表省教育厅高教处充分肯定了湖南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黎大志代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向本次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有效推进了省内外高校交流,切实提高了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水平。他希望全体成员单位抓住机遇、超前布局,加快推进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内涵式发展,全面建设各类高水平、高层次的实验室,助力湖南省教育强省战略。

欧阳峣代表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作本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第十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从“专家委员会建设”、“加强对接交流”、“加强工作研究”、“举办学术培训”、“建设信息平台”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省内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他表示,十二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省高校实验室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优势,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共同推进湖南省高校实验室的快速发展。

开幕式后,全省近40所高校的200余名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