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02-28 10:41浏览数:



2月2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许广主持会议,副处长李江、罗万才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罗万才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仲华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处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许广对大家寒假期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工作中,要做好统筹规划,分轻重缓急,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敢于打破旧模式,不断开拓新思路,摸索新方案,把我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同时,他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抓好艺体馆、东广场、红楼、院士科研楼及桃花坪老教学楼等重点项目的设备家具改造工作,要做精做细今年学校仪器设备采购预算,积极推进处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等工作。

全处职工对学校的成绩感到振奋,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姿态,奋力将各方面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一审:马颖

二审:李江

三审:许广

上一条:我处开展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