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01-08 14:46浏览数:

1月5日,我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中南大学召开。全体常务理事出席会议,学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接见了参会人员。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树达学院院长向坚持教授主持。

会上,学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赖延清教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资实处及中南大学实验室基本情况;会议表决了近期常务理事及理事人员更替名单,同时对理事会换届、2024年年会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会上讨论了“关于政府职能部门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多头频繁执法检查”等我省各高校所共同面临的热点、难点及堵点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建议。

会后,参观了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共测试平台及部分实验室,学习和了解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经验。

全省15所高校18名代表和我会秘书处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处党支部赴肖劲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