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庆祝党的生日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2020-07-02 09:07浏览数:

13594

(肖华/文 胡东月/图)7月1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庆祝党的生日专题党课学习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特别节目,认真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党务工作者的微党课,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尤其是西安交通大学留学归国老师讲述的“弘扬薪火相传西迁精神”,淡泊名利,舍小家顾大家,令人感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要发愤图强,接续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处长蒋能胜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是我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99年的发展久久弥坚,99年的发展历程说明我们党是一个充满生命力和无限发展能力的政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代化的中国,就不能这么快遏制住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蒋能胜赴插柳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下一条:我校在我省首次高校大型仪器考核中获评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