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工作获机关党委多项表彰

发布人:日期:2020-07-03 15:13浏览数:





(供稿 刘早)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在红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刘起军主持会议,副校长周俊武宣读表彰决定。我处党支部获多项表彰,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罗万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刘早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9年,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处党支部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抓党建促发展,认真做好了计划审核、招标采购、资产管理、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实验室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

处长向坚持,副处长、处党支部书记粟用湘以及获奖代表罗万才、刘早等参加表彰会。


获表彰情况:

1. 处党支部被评为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

2. 罗万才被评为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3. 刘早被评为机关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4. 党支部书记粟用湘被评为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优秀党支部书记;

5. 杨光凡被机关党委推荐为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

6. 处党支部被评为机关党委党支部“五化”建设样板党支部;

7. 粟用湘、罗万才被评为学校和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

8. 杨光凡被评为校工会积极分子。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蒋能胜赴插柳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