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坚持 粟用湘为我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0-12-24 23:39浏览数:



(肖华/文 刘早/图)12月24日下午,我处处长向坚持、副处长兼处党支部书记粟用湘在“共产党员之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粟用湘主持,副处长蒋能胜等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向坚持以“新时代、新要求、新担当”为主题,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改革方向,从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招标采购、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全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加强信息化业务知识学习,敢于担当,新时代新作为。同时勉励大家爱家庭、爱单位、爱国家,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粟用湘从概述、重要变化、常见法律问题及解答等三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夫妻共同财产、共同债务、代位继承、隐私权保护、高空抛物、自甘风险、保证责任、房屋买卖优先权限制、电子合同、按印签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阐释。

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党课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课,感觉受益匪浅。

上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