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会组织参加2022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视频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2-05-21 15:18浏览数:

5月20日下午,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召开主题为"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主持。

我省研究会作为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的团体学会,组织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24所院校相关教师约1100余人收看。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震彪教授在交流会致辞,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教育部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组成员、检查小组组长艾德生教授,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周勇义博士,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李格升教授,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陈美松分别以“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化标准化及新型实验课程建设”、“高校实验室安全体系规划与检查整改”、“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思考”、“教学科研单位公房优化配置的思考与实践”、“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设计开放实践与应用”为题目做了报告。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线上会议收获颇多,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医药学院)

上一条:我处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国防科技大学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来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