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处党支部赴肖劲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12-29 19:25浏览数:

12月27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肖劲光故居开展“重温红色故事,品读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我处处长许广、副处长李江,处党支部书记罗万才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肖劲光故居坐落于湘江西岸岳麓山下的赵州港,面朝湘江、背倚天马山,与橘子洲遥相对望。大家来到肖劲光故居,沿着肖劲光同志的成长足迹认真观看图文讲解,详细了解他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为国为民的公仆情怀,深切缅怀肖劲光大将一生的光辉事迹,感受我国海军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祖国的崛起。参观完故居后,一行人来到故居旁边的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通过图片、实物和模型,见证了新中国海军建设从无到有、跌宕起伏的不凡历程。



通过实地参观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肖劲光同志的对党忠诚、执着事业、不屈奋斗的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璀璨铜华,古韵重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