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4-03-26 16:58浏览数:

3月21日,我处开展大型仪器设备2023年度管理与使用效益现场考核工作。考核分为三组,现场听取了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汇报,查看了机组开放共享条件,核实了使用效益数据,集中反馈了考核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我校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每年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从现场考核情况来看,各学院对大型仪器的重视程度持续提高,但仍存在仪器陈旧、使用机时不高、缺乏专职大仪管理员等问题。下阶段,学校将针对考核暴露出的问题出台针对性措施,采取有效手段逐步改善制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关键因素,进一步提升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

校大仪管委会办公室、发规处、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考核。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组团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