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12-01 08:47浏览数:

各学院:

为了充分调动全校实验人员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实验人员奋发努力,爱岗敬业,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优秀奖评选条例》(校行发教务字[2013]161号),决定开展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的评选工作。

请各学院严格执行《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优秀奖评选条例》,成立本单位实验室工作优秀奖评选推选小组,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根据实验人员2019年的工作情况,参考实验人员近三年的工作业绩,通过小组评议和实际考察,按本单位具有参评资格人数的5%推荐上报。

被推选人员应按要求填写《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申报表》(见附件1),学院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并分别填写《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申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所有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文档与打印的纸质文档一份(建议双面打印)。被推选人员近3年发表的论文、课题立项、编写教材、发明专利、获奖等成果(与申报表格中填写的各项内容一致)需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经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所有材料请于2020年12月28日前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电话88872299,电子文档发送邮箱xsy@hunnu.edu.cn。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申报表

2、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申报情况汇总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