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2-06-28 14:56浏览数:

各学院:

学校自7月4日开始放假,8月28日开学,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各级工作责任。

2、放假前,各学院要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和整改,将剧毒、易制毒、易燃易爆品等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室危险废弃物严格按要求妥善管理,注意关好门窗、水、电、气,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对于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贴好封条。

3、暑假期间需使用的实验室,报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审核并备案登记,指定专人负责实验室安全。同时做好管制类化学品的保管和台账记录。

4、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预防的同时,落实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值班与应急响应工作,以防患于未然。

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劳动合同用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