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湖南师范大学贵重仪器设备表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2-09-16 16:06浏览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经校大仪管委会批准,现开展我校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SJ3)数据报送。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报送工作有序开展。具体工作内容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填报数据:基表三 贵重仪器设备表(附件1)。

2.数据时段: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3.报送方式:仪器负责人填报后,由学院管理员进行数据汇总,并登录实验室管理平台(https://syszhxxpt.hunnu.edu.cn/)上报,操作流程见附件2。

4.注意事项:

(1)数据填报仪器范围包括待修、待报废、降级等(仪器清单见附件3);

(2)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机时累计为0的,需填写说明,详细说明原因。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及时填报,数据准确,数据真实性由填报单位负责;

2.学院须于9月26日前在实验室管理平台完成数据填报和校验工作,同时提交基表3汇总数据纸质档,纸质档须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我处实验室管理科。学院管理员名单须于9月16日前确认。

三、工作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88872682/88872278


附件1: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SJ3)

附件2:基表三填报操作手册

附件3:贵重仪器清单

附件4:基表三填报说明

附件5:《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劳动合同用工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