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对学位中心论文送审平台送审服务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发布人:日期:2020-06-08 09:06浏览数:

   

公示日期:2020年6月8日


一、项目名称:学位中心论文送审平台送审服务

二、项目编号:HNSD-ZSC20200608

三、货物说明:为强化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校行发研究生字【2019】4号《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办法》文件精神,学位办需对我校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答辩前送审工作。为保证送审过程的公平性和送审结果的可信度,论文送审需委托第三方平台进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中的论文送审平台隶属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学位论文抽样检查的通知(湘教通【2019】304号)》文件精神,省抽检将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论文“双盲”通讯评审。为保证我校论文送审质量,学位办计划将论文在此平台上送审。每年我校预计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论文送审平台上送审答辩前博士论文180篇,每篇送审3位专家,其中博士论文每位专家550元,预算共计29.7万元。

四、第三方专家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年6月8日

论证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

论证意见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学位论文抽样检查的通知》湘教通[2019]304号中第三点抽检程序第四条“省教育厅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论文双盲通讯评审”的要求,必须湘第三方平台购买送审服务,第三方平台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所采用的平台,由此,购买该平台的论文送审服务满足单一来源的条件。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邓  勇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黄金贵

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  宏

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五、公示期限:自2020-6-82020-6-12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湖南师范大学监察处0731-88872206

      2、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0731-88872366

                        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上一条: 招就处关于2021年网络化阅卷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下一条:招就处关于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网络化阅卷服务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