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质谱仪维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发布人:日期:2024-03-07 08:37浏览数:


公示日期:20243月7日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生科院质谱仪维修

项目编号:HNSD-ZSC20240306

货物说明:生命科学学院现使用的质谱仪为上海爱博才思分析仪器贸易有限公司(SCIEX公司)5800 MALDI TOF/TOF™ 质谱仪,近期已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经仪器购置原厂商专业工程师检测诊断,需更换高压电源、转换器等配件,同时需检修或更换部分老化的检测器等关键零部件。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爱博才思分析仪器贸易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4-3-72024-3-13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湖南师范大学监察处0731-88872206

2、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0731-88872366

四、第三方专家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436

论证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

论证意见

1. 5800 MALDI TOF/TOF™ 质谱仪属于大型精密仪器,国内暂无其他厂家能提供配套售后服务,来源具有唯一性。

2.该台设备需更换的高压电源、转换器等关键零部件均由原厂更换及原厂工程师维修,保障仪器的稳定运行和良好性能,满足生科院对实验准确度高、精密度高的需求。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刘美艳

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

杨智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曾志

湖南师范大学物电院

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2023年智慧芽数据库及分析系统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