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第四批校内招标公告

发布人:日期:2020-07-06 10:22浏览数:

邀标编号:HNSD-ZSC202007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的有关规定,为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湖南师范大学决定对语言与文化研究院图像采集制作设备、人事处劳务派遣服务和研究生院抽检论文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且合格的供货单位参加投标。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校内招标采购第四批  

项目一:语言与文化研究院图像采集制作设备 29.4万(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二:人事处劳务派遣服务               24万(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三:研究生院抽检论文服务             29.4万(详见项目清单)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发标书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必须从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获得标书。  

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10日,工作日上午8:30到11:30,下午14:30到17:00(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投标截止时间:接收标书时间从2020年7月15日下午2:30开始,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下午3:00(北京时间),投标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供应科。  

b) 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0年7月15日下午3:00,逾期提供的投标恕不接受;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会议室。  

c)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供应科  

联系人:肖华   申娉   电话:  88872366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第五批校内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校内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