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七批校内招标公告

发布人:日期:2022-06-13 15:33浏览数:

邀标编号:HNSD-ZSC2022061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湖南师范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为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湖南师范大学决定对工设院多媒体教室设备、生科院学术报告厅桌椅、生科院常规本科教学设备和审计处2022年度社会审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合格的供货单位参加投标。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校内招标采购第七批

项目一:工设院多媒体教室设备 15.3万(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二:生科院学术报告厅桌椅 13万(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三:生科院常规本科教学设备 20万(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四:审计处2022年度社会审计服务-1 (详见项目清单)

项目四:审计处2022年度社会审计服务-2 (详见项目清单)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发标书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必须从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获得标书。

时间:2022年6月13日—2022年6月17日,工作日上午8:30到11:30,下午14:30到17:00(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投标截止时间:接收标书时间从2022年6月22日上午8:30开始,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供应科。

b) 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2年6月22日上午9:00,逾期提供的投标恕不接受;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会议室。

c)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供应科

联系人:肖华 李晗铮 电话:88872366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八批校内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六批校内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