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07-04 17:11浏览数:


7月1日下午,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主持。

会上颁发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常务理事兼事理事证书;对常务理事及理事人员更替进行了表决;讨论通过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成为常务理事单位的申请;表决同意湖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章程的修订。

我会副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介绍了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我省高校的参会组织安排。会议还确定了研究会2022年年会的承办高校与举办时间。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对协会工作高度肯定,他认为,协会组织性强、运转高效,对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各常务理事高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不断提高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

我会秘书处和全省19所高校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会参加上级学会实验室安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向坚持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