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坚持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各省秘书长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3-13 12:25浏览数:

2023年3月10-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2023年工作会暨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各省级研究会秘书长、各工作部负责人及各行业协会秘书长等。湖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教授参加会议。

3月11日上午,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介绍了河南省近年来高等教育情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恩来代表中国高教学会对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克新对分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分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大会邀请两省作工作经验报告。会上,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席海涛作《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工作报告》,向坚持从湖南省高等教育基本情况、湖南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基本情况和五年学会工作基本情况三个方面作《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1C12A

3月11日下午,参会人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会后,我会同各省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会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