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赴十八洞村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7-04 18:57浏览数:

7月1日,我会组织常务理事与理事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党建活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如群,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坚持教授等出席活动。

党建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厅、梨子寨等村容村貌,感受十八洞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了解十八洞村如何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理念指引下,拔穷根、摘贫帽,成为全国精准脱贫样板的历程。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深受着教育与感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贯彻在工作中,提高效能。

全体党员在向坚持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会常务理事及理事近30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向坚持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会召开2023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