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聘任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03 16:59浏览数:

6月2日,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学校第五届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聘任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在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17会议室举行,由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主持。

会上,罗万才代表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聘任决定,并与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组长共同为新聘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而光荣的工作,希望各位组员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提升安全检查水平,成为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里手”。同时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出一份力。

随后,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组长何红运教授作了《怎样做好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的专题讲座,就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的意义、督查员的工作职责、隐患辨析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全员培训。

我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成员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环保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向坚持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