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省共享平台大型科研仪器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4-03-04 15:37浏览数: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加入共享平台和信息报送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大型科研仪器信息维护工作。

一、工作内容

1.加入平台 单价30万元及以上,用于科研的大型仪器须加入省科研仪器共享平台(网址:http://www.hnkxyq.com)。新增及维护科研仪器清单见附件1,仪器新增操作流程见附件2。

2.数据维护 省共享平台大型科研仪器信息维护包括人员维护和运行维护两项内容。人员维护含操作人员信息和维护人员信息;运行维护含大型仪器设备2023年全年及对外服务的开机时数、分析样品数量、产生的经济效益等内容。操作流程见附件3。

二、维护步骤

1.二级管理员查看本单位需维护的仪器设备清单和所属三级实验室,根据仪器归属实际情况修改或创建三级实验室,并建立三级实验室管理员账号。本操作的目的是将仪器维护的主体交至三级实验室管理员。

2.三级实验室管理员登录账号后及时新增本实验室30万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并进行仪器维护。

3.二级管理员根据仪器维护进度详情及时督促三级实验室管理员按时完成仪器维护。

三、工作要求

1.大型科研仪器信息报送是省科技厅对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学院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高质量开展,于3月31日前全部完成。

2.加入仪器及维护信息须内容完整,数据真实有效。

联系人:林嘉沁电话:88872682 QQ: 673942983


附件

1.30万元及以上新增及维护科研仪器清单

2.新增仪器加入平台操作流程

3.仪器维护流程指南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2024年申请、2023年资助项目结题、2022年资助项目延期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4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