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2020年申请、2019年资助项目结题以及2018年资助项目延期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03-23 10:03浏览数:

各学院:

我校大型仪器设备2020年测试开放基金申请、2019年资助项目结题和2018年资助项目延期结题评审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0年测试开放基金申请

学校大型仪器设备2020年测试开放基金申请工作于正式开学后两周结束,2019年资助项目不能如期(20204月底)结题者,不能申请。请有需求的教师和学生认真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申请表》(附件1),经单位审批后,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文档交学院资产管理员。

二、2019年受资助项目和2018年延期结题项目结题

2019年资助项目在20204月底之前不能结题的,受资助人须填写延期结题申请(附件2),经审批同意后可延期半年。2019年如期结题项目和2018年延期结题项目,受资助人须整理好项目成果和支撑材料,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延期结题申请和结题报告经单位审核后,纸质材料交学院资产管理员。

三、工作要求

1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的管理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校行发固资字[2014]2号)和《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实施细则》(校行发固资字[2014]3号)文件执行。

2、测试基金申请理由充分,预期成果明确;结题报告成果真实,达到申请预期。

3、各学院须收集测试开放基金申请电子版,并将相关信息填入汇总表中(附件4),项目申请表和汇总表一同发送至联系人。

4、申请项目经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后,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和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管理平台网站公示,2019年受资助延期结题项目不享受2020年开放测试基金资助。获批资助项目的申请人须在公示后15日内缴齐个人配套资金,逾期未缴者,视为自动放弃资助。经学校评审结题项目结余经费,按资助比例原路径退回。

5、联系人:徐老师 0731-88872190 邮箱:xsy@hunnu.edu.cn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申请表

2、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3、湖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4、湖南师范大学xx学院2020年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申请汇总表

52019年大型仪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清单

62018年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资助延期结题项目清单


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323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大型仪器设备2019年度使用与管理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集中申购论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