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新闻网】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11-02 08:49浏览数:

近日,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省教育厅检查组组长卢其斌、我校副校长欧阳峣出席。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欧阳峣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是教学科研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检查组来校实地督查,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完善和改进工作的机会。希望检查组的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一定认真落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检查组组长卢其斌介绍了检查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安全检查的重要性,明确了检查工作的现场流程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分别赴医学院、化工院和生科院实验室实地考察,检查组成员边看边问,对各处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一检查。

实地检查后,检查组作总结反馈。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认为学校相关管理机构认真负责,机制健全。他们就实验室废液处理、仪器操作规范指南张贴等问题提出建议。

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原文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9746.htm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活动月暨迎接省科技厅大仪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与双向补贴兑现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