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0-12-30 15:54浏览数:

12月29日,我校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长沙市岳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方鸿雁警官主讲。

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和一连串真实数据,以现场互动交流赠送小礼物的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吸毒的严重后果,剖析了易制毒化学品严格管理的意义和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中有关购买审批、法律责任、管理等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知识。讲座中方警官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树立易制毒安全管理红线意识,保障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安全。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树达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近120名师生参加讲座。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大型仪器设备集中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