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04-29 16:52浏览数:

4月29日上午,我校开展2022年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与往年资助项目结题评审会议。会议在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17会议室举行,校大仪管委会副主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教授,校大仪管委会副主任、科技处处长马铭教授出席会议。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胡胜标、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容中逵、医学院院长助理李专参加,会议由向坚持主持。

向坚持详细介绍了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2022年项目申报和往年资助项目结题情况,提出项目评审要求。他表示,我校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项目申报数量从2015年的50项到今年的252项,项目申报数量年平均增长率近60%;项目申请资助金额从16万元增长到62.7万元,申请资助金额年平均增长率近42%。我校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的设立,对学校缺乏资金支持的青年教师和学生科研工作的助力成效明显,有效提高了我校大型仪器使用效益,有力推进了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经专家评审,2022年我校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252项申报项目共有182项获得资助。其中一般项目170项,重点项目12项,资助比例达77%。2021年与2020年资助项目共有206项通过专家评审。其中2021年批准结题项目100项,批准延期结题项目65项;2020年批准结题项目41项。

学校大仪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实验室管理科副科长徐姝云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1年和2020年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