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2022-05-10 08:15浏览数:

5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会。我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教务处评建办副主任秦建新、科技处副处长余自娥、保卫处副处长粟仁良、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主持。

罗万才传达省教育厅开展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通知精神,通报我校迎接检查工作方案,布置工作任务。

向坚持强调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按照学校迎检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检工作成效。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春红、医学院副院长邓文艳、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友明、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倪芳英和生命科学学院与地理科学学院等学院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闻网】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2021年和2020年大型仪器测试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