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2023学年湖南师范大学贵重仪器设备表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3-09-19 11:23浏览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经校大仪管委会批准,现开展我校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SJ3)数据报送。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报送工作有序开展。具体工作内容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数据报送:

1.填报内容:基表三 贵重仪器设备表(附件1)。

2.数据时段: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3.报送方式:学院管理员登录实验室管理平台上报,操作流程见附件2。

4.报送截止时间:2023 年9月27日。

二、工作要求:

1.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机时累计不能大于8760小时,累计机时为0的,需填写说明,详细说明原因,仪器清单见附件3。

2.已经对接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平台且日常维护较为完整的大型仪器设备,报送数据可参考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平台仪器统计数据。

三、工作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88872682/8887219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19日

附件1: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SJ3)

附件2: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系统使用手册

附件3:贵重仪器清单

附件4:基表三填报说明

附件5:《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技厅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及财政奖补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