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坚持带队赴湖南省政协行管办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3-04-26 10:41浏览数:

我省研究会接受湖南省政协委托,拟对其机关制度修订进行专家咨询。4月25日上午,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教授一行7人赴湖南省政协行管办调研。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蒋杰梅、省政协办公厅行管办主任朱西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西莎主持。

朱西莎首先对向坚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制度修订的背景及要求。向坚持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政府做好专家咨询工作是研究会的职责之一,同时对此次制度修订工作提出两点要求:通过深度交流调研,一是制度修订首先要符合上位文件要求;二是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制度高效落地执行。蒋杰梅对与会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们在制度上多予以指导。

会上,与会专家对政协机关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并就机关制度提出相应修改意见与建议。

省政协办公厅行管办一级调研员蒋燕飞、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家才、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振田、长沙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边灿群等专家及我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会召开湖南省政协机关制度修订交流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组团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