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湖南省政协机关制度修订交流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5-09 10:57浏览数:

5月8日下午,我会在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政协机关制度修订交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蒋杰梅,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震,省政协办公厅行管办主任朱西沙,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坚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向坚持主持。

会上,向坚持对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度修订既要符合上位文件,又要易于高效落地执行;二是相关联制度要确保一致性;三是制度中涉及的机构,如采购领导小组和采购工作小组要与政协机构现状相适应。与会专家就具体管理办法,分别提出建议与意见。

蒋杰梅对专家们的意见表示感谢,认为专家的意见具有建设性、指导性。杨震感谢政协对专业委员会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此项工作能有效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家才,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振田,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罗万才等专家及我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向坚持带队赴吉首大学接洽年会工作

下一条:向坚持带队赴湖南省政协行管办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