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坚持带队赴吉首大学接洽年会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3-05-23 09:40浏览数:

5月19日,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教授带队赴吉首大学,接洽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相关工作。

会上,孙晶代表学校对我会秘书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学会年会的举办,并对年会筹备前期工作进行汇报;我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介绍今年年会的初步方案;向坚持对吉首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年会筹备工作任务和要求;协办公司对年会协办工作提出相应方案。三方就议程、专家、场地以及参会人员食宿等问题等进行了商讨,并现场考察了会议的主会场、分会场及住宿酒店。

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吉首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会议后就吉首大学的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向坚持应邀参加《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期刊编委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会召开湖南省政协机关制度修订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