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7-04 17:46浏览数:

6月29日,我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吉首召开。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吉首大学副校长姜又春,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坚持教授主持。

会上,姜又春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及吉首大学实验室基本情况;会议表决了常务理事及理事人员更替名单;年会承办单位、吉首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孙晶对年会日程安排及党建活动作简要汇报。

王荣对近年来研究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实验室发展壮大。杨震对此次吉首大学承办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常务理事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常务理事与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研究会按计划开展了各项活动,为我省高校实验室发展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能进一步提升研究会的研究能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为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添砖加瓦。

我会秘书处和全省19所高校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吉首召开

下一条:向坚持应邀参加《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期刊编委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