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吉首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3-07-04 18:05浏览数:

6月29-7月1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吉首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承办。

30号上午,会议开幕式在吉首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荣,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吉首大学副校长姜又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等嘉宾领导出席。开幕式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坚持教授主持。

第一议程,全体参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姜又春代表吉首大学致欢迎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基本情况。

周勇义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致辞,他对本届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会再创佳绩,进一步提高湖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水平。

王荣代表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致辞,他向第十三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杨震代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理事会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专家力量”、“举办学术培训”、“加强工作交流”等五个方面,总结了研究会两年来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专家委员会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会影响力。二是完善交流合作渠道,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共同发展。三是强化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会的凝聚力。会议最后,全体常务理事与理事对研究会章程的修订进行表决。

  全省近40所高校会员单位2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会召开2023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